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凤阳县县委书记徐广友到德力股份调研指导

 

5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在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的陪同下应邀来我司调研指导。

 

说明: http://192.168.1.4/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4997224710080184419&createDate=2020-05-10&type=image

 

交流中,集团董事长施卫东先生就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方面向彭院士进行了介绍并得到了肯定。彭院士结合安徽省、凤阳县当地产业及资源优势介绍了全球包括日用玻璃、药用玻璃、光伏玻璃等玻璃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强调,企业一定要站在国家的层面,把企业的战略融入国家的战略,聚卡脖关键技术的科研攻关,讲出让大家普遍认可、使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故事,让更多的传统玻璃企业转型升级,为国家玻璃工业真正迈向高端化助力。

此次调研指导为德力玻璃产业的全球布局、玻璃新领域的拓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德力股份

2020年5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