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玻协会理事长郑舞虹一行 到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调研

 

8月2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等一行赴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柯章跃、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张正煌、秘书长孙波等人的热情接待。

 

aefd70afd4c838ec0df0d58c7d9fd76

    

  郑舞虹理事长一行在董事长柯章跃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柯信公司,并就南京柯信公司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及战略方向等进行调研。郑理事长认真听了南京柯信公司的企业介绍、发展历程及现状,充分肯定了南京柯信在废玻璃回收方面做出的贡献,为推动日用玻璃行业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发挥了积极作用。

 

22

 

郑理事长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日用玻璃行业永恒的主题。目前国内废玻璃回收及利用方面,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南京柯信公司始终秉承“高质量发展”的主旨,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下,勇于创新,在废玻璃回收行业闯出一片可持续发展、利国利民的新天地。

柯董事长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积极探索未来与玻璃企业广泛的合作空间,为日玻行业高质量发展推波助澜、再创佳绩。

 

公司简介

南京柯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简称“南京柯信”,下同)成立于2009年,2016年取得了进出口经营权,注册资金400万元,在南京建设88家固定回收网点,是一家立足南京、辐射长三角,专业从事废玻璃回收、分拣、加工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从一个年吞吐量不足5千吨的作坊式企业到目前是年吞吐量10万吨以上,是目前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废玻璃集散地,形成集各类废玻璃收集、分拣、加工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回收、利用循环体系。

2020年南京柯信通过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栖霞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南京柯信是江苏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8、2019年被评为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优秀企业,被认定为商务部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案例企业。2018年10月,南京柯信参加了《废玻璃回收分拣技术规范》国标的制定,同时公司被确定为该国标的试点应用单位;2018中国再生资源产业升级突出贡献奖获得单位;被多个玻璃生产厂家评选为优秀供应商。

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碎玻璃清洗线,经过几年时间的不断改进、创新,已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该废玻璃分选生产线彻底改变了废玻璃行业一直以来采用人工分拣、水洗的模式,降低了生产加工成本,提升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和数量,公司每年回收处理废玻璃达10万吨,该生产线共申报了1个发明、12个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按照日用废玻璃、建筑废玻璃等以及不同颜色的废玻璃进行分拣、归类,并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清洗、去杂质、粉碎等深加工处理。产品主要销往江苏、天津、山东、湖北、四川等地区;还远销日本、韩国、印度、孟加拉国等亚洲国家及台湾地区。南京柯信斥资50多万元建设一座污水处理系统做到零排放,全年安全生产事故为零。

 

 

2022年8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