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全电智能药用玻璃生产线D1#窑炉点火成功

力诺特玻全电智能药用玻璃生产线D1#窑炉经过3个多月的施工建设,于7月15日上午点火成功。公司中高层领导及各车间部室的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点火仪式。

本项目总投资1600多万元,引进13㎡节能新型玻璃熔化全电熔炉一台,一炉两线,料道和马弗炉采用全电结构,采用丹纳法拉管工艺生产玻管。DCS控制系统实现大炉主要工艺参数和除尘系统中除尘风机和脉冲清灰参数的显示,主要用能设备现场显示,其它工艺参数现场显示调节。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出药用玻璃液约9000多吨,年生产药用玻璃管约8000多吨。

 

力诺特玻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药包材供应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是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培育高质量医药产业集群药包材生产依托企业,是国内唯一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药用玻璃培训基地的所在地,技术与资金实力突出。

本次点火成功,将有力的提高低硼硅管制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为扩大药包市场份额、提高管制瓶生产规模奠定坚实的基础。

 

END

 

 

 

2022年7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