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成都市益诚包装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成都市益诚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投资7000万元。公司坐落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科林路西段618号。

    公司主要生产聚乙烯高强热收缩膜(PE热收缩膜),广泛用于食品、饮料、防水、医药、家居材料、玻璃瓶罐、玻璃器皿等众多产品的外包装。在防水行业已经在东方雨虹、赛特、安泰、三棵树等知名品牌得到很好的使用。

    公司旗下拥有独立的原料进口公司,既可保证产品质量与产能 稳定,又能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已通过 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与成都各大院校高分子实验室保持亲密联系,并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及先进的检测设备,规划建设18条吹膜线,6条印刷线,具备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聚乙烯高强热收缩膜的能力,温江和浦江工厂年总产能可达5万吨。公司依靠自身实力建立起独立的物流运输体系,大幅降低了运输环节出现问题的可能性。

    经过14年的沉淀,公司已全力进军海外市场,先后出口 印度、东南亚等国。

2022年6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