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雄火在渝燃、德力西南飞——热烈祝贺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点火成功

 

雄火在渝燃、德力西南飞

热烈祝贺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点火成功

 

2022年6月18日是重庆直辖纪念日、荣昌撤县设区纪念日,在这具有双重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重庆市荣昌区2022年第二季度工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暨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点火仪式隆重举行。荣昌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人大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党工委书记李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勇等领导参加仪式。集团董事长施卫东、常务副总裁俞乐、高级副总裁程英岭、高级副总裁张达和部分客户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点亮全新未来的这一时刻。仪式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勇主持。

 

 

 

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在致辞集中投产的企业表示祝贺,向热心投资荣昌、发展荣昌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即将投产的项目在各自行业中发展潜力巨大,投产后将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荣昌争当桥头堡“排头兵”、打造国家百强高新区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集团高级副总裁、重庆项目筹建总指挥张达向来宾介绍项目情况,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将分期建设日产136吨环保清洁能源窑炉2座,配套高档玻璃制品生产线16条,达产后将可实现年产高档玻璃器具2.5亿只的生产能力。

 

董事长在活动现场表示,借助荣昌区位置优势明显,交通网络快捷便利,为德力创造了优质的发展环境,坚定了德力在荣发展的信心。德力将扎根荣昌,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在实现德力发展目标的同时,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10:18,伴随着董事长“点火”指令的下达,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蓬勃发展的辉煌之火熊熊燃起!

仪式后,高洪波等领导和嘉宾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对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投产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德力玻璃(重庆)有限公司的成功点火标志着德力深耕西南区域市场,放眼全球的创新发展之路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也将继续秉持“市场有多大,德力就有多大”的美好愿景,为德力早日实现战略目标而继续努力前行!

 

 
 

 

 
END

 

德力股份

2022年6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