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通产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2年6月1日下午,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通产集团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及各所属企业负责人参会。

集团安委办首先从指导思想、活动步骤、活动内容与方法以及活动要求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集团董事长李刚对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营造全体职工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二是抓住时机,全面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他号召各部门、各所属企业要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和投控公司有关工作要求,从本岗位抓起,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月主题,坚定“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和意识。他号召各部室、各所属企业要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整体部署、认真研究、有序推进,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落到细微处。

 

随后,李刚董事长亲自授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八大主体责任”等,结合实际,引用案例,系统全面地总结经验教训。他鼓励各部门、各所属企业从实际出发,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通产集团

2022年6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