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郑州瑞泰荣获“绿色发展先进企业”称号

 

 

繁花似锦桃李芬芳,欢声笑语捷报频传。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深化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评价成果应用的公示,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绿色发展先进企业”称号。

 

 

      为贯彻国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促进全面绿色转型发展升级,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深化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依靠严苛的环境治理标准和超前的绿色技术理念,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与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双统筹、双促进的发展路子。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确立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命题,并再次强调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绿色发展作为新发展理念之一,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和底线。近年来,郑州瑞泰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形成以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绿色工厂环境,从总体上控制绿色、生态、低碳三大理念的实现。走进郑州瑞泰厂区,绿树成荫,空气洁净,宛若置身花园;车间内窗明几净;智能化设备高效运转;窑炉烟气超低排放;绿色节能产品深受好评。公司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生产全过程,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促进耐材行业高品质、智能化、绿色化生产,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生态兴则文明兴,环保好则发展快,郑州瑞泰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省级绿色引领企业,环保绩效A级企业,将始终秉承“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绿色发展、环保先行”的发展理念,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努力打造“生态优美、环境洁净、效益优良、人文和谐”的现代化工厂。

 

 瑞泰科技

 

2022年5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