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瑞泰科技各级团组织参加总院团委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分享视频会

 

  

 
青春向党
 


      5月27日,瑞泰科技各级团组织参加中国建材总院团委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分享视频会。

     会议首先对总院2021年度先进进行了表彰,瑞泰科技获奖名单如下:

青年文明号

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

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定型产品事业部成型班组
 

青年岗位能手

蒋良平(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 

张亚权(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 

张姗(安徽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五四红旗团委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方中心团委
 

优秀共青团员

梁勤君(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 

曹枝文(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 

徐倩文(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共青团干部

杨雪(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瑞泰科技青年团员观看表彰仪式后纷纷表示受到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永远跟党走,努力传承弘扬五四精神。

      会上,瑞泰科技南方中心团委的刘羽同志非常荣幸作为“五四红旗团委”获奖集体代表作主题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 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分享,他首先汇报了瑞泰科技南方中心团委近年来的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团委建设,和团员的思想、文化建设,未来,希望瑞泰青年团员们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树立勇挑重担、敢为人先的理想信念,为总院、公司的发展努力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最后,瑞泰青年团员们聆听了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振珠以《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为题的主题团课,他在团课最后对青年团员们提出了全新的希望。瑞泰科技青年将牢记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紧跟总院、公司高质量发展步伐,在改革发展中成长成才,真正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及后备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中,砥砺奋进、奋斗不息,不断谱写无愧于辉煌历史、无愧于人民期待的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瑞泰集团

 

 

2022年5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