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以德聚力·顺势扬帆

 

德力光学玻璃项目点火成功

 

 
 
 
 
 
 

5月23日上午,德力光学玻璃项目点火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朱林、县长王俊卿、县经开区主任刘军义、县政府办主任鲁进、县财政局局长周梅、县投促局局长王棉,应邀出席点火仪式。集团董事长施卫东携公司高级经营管理会全体成员参加仪式,点火仪式由集团副总裁胡军主持。

 
 
 
 
 
 

 

 

仪式上,德力光学玻璃项目总负责人、集团副总裁张达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德力光学玻璃项目现配备2条光学透镜玻璃全自动成型生产线及1条高档瓶塞生产线,同时升级改造全自动配料系统、成型、热处理、环保设施等共 40 余台套。项目主要生产高折射光学玻璃,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车灯照明系统,技术先进、市场广阔、附加值高。

 

 

 

 

随后,董事长施卫东致辞。他首先对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便回忆到光学玻璃项目选址的前身为公司的三分厂,三分厂窑炉是德力股份入驻凤阳后投产的首座窑炉。为适应市场需求,提高效率、降低能耗,经过多次升级换代,改建一座天然气全氧燃烧节能玻璃窑炉及自动控制技术系统,顺应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高效发展和石英砂高利用率的要求。该项目为凤阳县首座全氧燃烧玻璃窑炉,也是全国首台新能源汽车光学透镜玻璃窑炉。

 
 
 

 

 

 
 

 

 

 最后,朱林书记、王俊卿县长、刘军义主任与施卫东董事长共同点燃德力火种。集团副总裁张达点燃火炬,交至光学事业部总监杨阳手中,与四位火炬护卫成员共同护送火炬至窑炉点火处。8:38,随着董事长下达“点火”口令,德力光学玻璃项目成功点火。

 

 

 
 

 

仪式后,朱林书记一行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光学玻璃项目车间,对德力股份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光学项目的成功点火,标志着德力立足凤阳、放眼全球的创新发展之路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也将继续秉持“市场有多大,德力就有多大”的美好愿景,为德力早日实现百亿梦想而继续努力前行!

 

END

德力股份

2022年5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