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新起点、新理念、新格局,力诺特玻助推特玻新征程!

 

为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同时为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确保2022年的计划顺利完成,5月18日上午,力诺特玻举行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由药包、耐热两个事业部做工作汇报,总经理杨中辰作了《质量提升成本改善  战略布局创新发展》的发言报告,对公司2021年的经营管理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重点做了汇报,2021年,公司认真贯彻董事会规划工作部署,推进精益管理,突出自动化升级与新品开发,对标管理,创新发展,加大团队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顺利登陆资本市场,为2022年及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并与各分管经理签订了2022年经营、安全目标责任书。

大会还对在2021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力诺特玻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优秀员工和团队的不离不弃和默默坚守,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公司树立了模范和榜样作用,使公司攀上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为此,在表彰大会环节,公司领导分别向获得“董事长特别奖”、“总经理特别奖”、7个“先进集体”、8名"营销标兵”、50名"管理提升标兵”和30名“基层明星”的团队和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以此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全体员工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公司全面完成2022年新任务、新挑战!
董事长孙庆法在讲话中指出,力诺特玻在2021年的发展中有成绩也有收获, 2021年公司成功上市,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这是公司发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2022年,公司要依托上市平台,将外延式发展和内涵式发展相结合,以药用包材为下一步发展重点,全力推进募投项目建设,扩增产能,抢占市场。同时继续稳固公司在高硼硅耐热玻璃的市场地位,扩充品类,实现营收规模的持续扩大。

孙董事长要求,2022年,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新起点、新理念、新格局”为指导,对标先进、提升境界,努力拼搏、务实奋进,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要以实际行动去推动公司发展,将力诺特玻打造成国内顶尖的优秀企业,将企业做大做强。

力诺特玻

 

 

 

2022年5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