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华兴玻璃 | 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助力高质量产业发展

 

劳动技能大赛

 

当代企业综合实力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劳动者素质的竞争。弘扬劳模精神,就是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追求卓越;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学劳模,就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艰难创业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不断改进的开拓精神,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老黄牛”精神,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忘我精神,紧密协作、相互关爱的团队精神。

奋斗是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最有效的磨砺。心怀梦想,路至远方。他们立志成为华兴玻璃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先锋力量,不懈探索,踔厉奋发。

 
 
 

 

 

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员工素养及专业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股份公司各单位将开展各种形式不同、内容不同的竞赛活动,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进一步形成学习劳模、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华兴高质量发展贡献职工力量。

贵州华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五一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佛山华兴:电火花穿孔机开孔操作技能竞赛

大冶华兴:叉车技能竞赛

广一公司:产品验收技能竞赛

河南华兴:举行线上VPO知识竞赛活动

福建华兴:“舌尖华兴,有滋有味”厨艺大赛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必须落实到提高劳动者素质上。华兴玻璃将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措施,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

 

推动完善落实技术工人培养、使用、评价、考核机制,提高技能人才待遇水平,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完善技能人才激励政策,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城工匠。

 

引导全体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前沿知识和技术进展,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

华兴玻璃

 

2022年5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