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 讲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系列征文 刘强到力诺特玻调研,鼓励做大做强特玻产业!

 

 

510日,山东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到商河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一行领导,在商河县委书记袁长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力诺特玻调研指导,力诺集团总裁高元坤、力诺特玻总经理杨中辰做相关汇报。

刘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硼硅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特种玻璃产业市场现状、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发挥特色优势,推动玻璃品产业做大做强。
领导一行听取了力诺特玻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项目汇报,杨中辰总经理向领导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中硼硅项目被列为国家发改委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是公司重点战略发展方向。

2021年力诺特玻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募集资金6.8亿元,用于投资建设“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项目”和“高硼硅玻璃生产技改项目”。其中3.31亿元用于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6.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投产以后,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剂、疫苗药品、血液制品、化药高端制剂等领域。力诺特玻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药包材供应商,是山东省培育高质量医药产业集群药包材生产的依托企业,凭借其高技术含量的中硼硅药包材玻璃产品及优质的品牌价值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利用物联网信息化技术实现生产过程智能控制,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生产效率。项目建成后,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力诺特玻

 

END

 

 

2022年5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