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式制瓶机》团体标准开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推动日用玻璃行业智能制造技术进步加大行业技术创新,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组织开展了《回转式制瓶机》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该标准由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牵头起草,四川省宜宾环球格拉斯玻璃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山东三汇玻璃有限公司、杭州三星工艺玻璃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编制。

 

会议背景

 

428日,《回转式制瓶机》团体标准开题研讨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主持,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四川蜀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起草单位代表。

会上,编制组代表对标准初稿及开题报告做了详细的解读各位专家就标准框架、条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质询论证认为标准内容完整、框架清晰、技术路线可行、编制规范。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开题报告论证。并提出了修改建议进一步明确适用范围、规范有关术语和定义;补充增加相关技术要求和试验标准;进一步核实相关文字描述,提高准确性、科学性、严谨性;一些技术指标需要再进一步论证、细化、修改;适当调整编制说明的格式。

专家组讨论形成了开题论证会最终意见。下一步标准编制组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文本及相关内容进行核实和修改,并按照预定程序完成各阶段工作。开题研讨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2年4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