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林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林德(Linde)来自于欧洲,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 2020年销售额约为272亿美元。林德所触及的终端市场涵盖众多行业,包括化工与精炼、食品与饮料、电子、医疗健康、制造业以及初级金属等。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一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同时,林德还提供一系列前沿的气体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升效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林德大中华区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约2400名员工,并运营100多个现场,业务足迹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部地区。林德是国内领先的气体供应和工程公司之一,在化工、石化、冶金、制造、电子、食品和医疗等行业,与中国石化、华谊集团、万华化学、太原钢铁、宝武钢铁集团、索普集团、巴斯夫、京东方、台积电等众多领先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2022年4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