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为主题 开展讲好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相关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以“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为主题
开展讲好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相关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第75届联合国大会批准,2022年被定为联合国国际玻璃年,以此彰显玻璃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重要地位,进一步突出玻璃在人类社会中技术、科学、经济、环境、历史和艺术领域里的重要作用,以及在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构建包容性社会,促进新兴技术发展等方面的诸多贡献,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日前,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公开发表了“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写在联合国国际玻璃年”。为倡导绿色、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弘扬行业文化,协会决定以“品质生活、玻璃相伴”为主题开展讲好日用玻璃行业故事相关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将聚焦为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日用玻璃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和有关部门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围绕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多层次、多角度广泛宣传行业发展中的重大成就、科技进步、优秀品牌、文化成果和典型人物、动人故事等,展示和倡导日玻行业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的奉献精神。
欢迎日用玻璃行业生产、配套、服务等企业和产业集群及相关部门、有识之士,按照活动聚焦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形式,不限体裁,讲好行业故事。
宣传稿件请报送到协会,截止时间为9月30日。稿件经审查后,协会将依据投稿时间顺序,及时通过协会官网、官微及《中国日用玻璃》等行业信息平台进行宣传,并将优秀稿件汇编印刷成册,向行业内外广泛发送。优秀稿件还将向有关媒体推荐。
 
联系人:张婕 固话:010-65227453,手机13718118021(同微信),邮箱:984520987@qq.com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2年3月16日

   

     

 

 

 

2022年3月1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