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北京玻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北京玻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联股份(股票代码:603613.SH)旗下全资核心子公司。公司专注于玻璃全产业互联网+”升级,定位于玻璃全产业链垂直电商交易平台,以原材料和成品的B2B交易为主导,以云ERP和云物流为基础架构,以供应链集合釆购 和优化供应链的SaaS服务为双轮驱动,积极推动玻璃全产业联网生态系统健康发展。

    玻多多电商平台自2016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以单品纯碱为突破口,在各个方向均实现了快速发展。其中以玻璃原材料及玻璃成品为核心的玻璃产业链,在交易额的快速增长中,分别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作为国联股份“多多”系列电商务员,玻多多始终坚持以平台、科技、数据构建垂直产业互联网的生态体系战略,从业电商务到智供应链再到工业互联网,积极开拓传统产业的新市场。从信息交互和交易订单出发,逐步延伸到企业上下游及研发、设计、釆购、 制造、销售、物流、仓配、服务等全流程环节,将供应链节与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充分融合,打造智慧供应链,通过供应链整体优化,促进供给侧构建智慧供应链,进步加深供应链协同。

    玻多多平台积极发挥互联网聚合能力,通过集合采购、站式采购、品类销、供应链延伸、次终端联盟等多种自营电商模式,帮助用户提升釆销效率、降低采销成本,同时大力推进第三方电商服务型平台建设。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6.19万家,入驻商家呈现出快速的态势。

现旗下拥有全资公司6家,全部为玻璃产业链的不同板块,其包含宁波中玻嘉岩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玻多多信息科技限公司、潍坊玻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玻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临朐分公司、北海玻多多云工厂科技有限公司、联圣三戟(海南)智慧科技限公司。在平台不断完善下,玻多多先后被评为中国玻璃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中国大宗商品电商新锐企业30强、2018年度新锐电商平台,母公司国联股份并成功入选商务部、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8部委联合评定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工信部工业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北京市2021年度第一批企业技术中心、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前十、北京民营百强企业、社会责任企业。

    在带货直播的热潮下,玻多多以多多电商为官方直播平台,以多多电商各主营商品为直播品类,以专业人士为主播网红,积极探索直播带货模式在工业领域的常态化应用。同时,多多电商直播平台将积极放给工厂、品牌商使用,提供第三方直播服务,以此进一 步促进多多平台的服务体系建设。

2022年3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