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合作!华兴玻璃与百威SSA项目再下一城\n——百威&华兴2022年度SSA项目启动会

“抓质量不计成本”的百威,与“卓越的品质,完美的追求”的华兴玻璃,合作再下一城。1月11日,华兴玻璃与百威SSA项目启动会议成功召开。百威亚太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一行22人莅临华兴总部,这是今年以来程衍俊首次率队赴华兴交流考察。华兴玻璃董事长李深华博士、经营管理副总裁李智校、财务管理副总裁冯群英、企运发展管理副总裁曾雪琴、南部区域副总裁华建等出席了启动会。

 

 

李深华对程衍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百威专家团队在SSA项目推进过程中给予华兴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VPO 已经成为目前华兴的文化、华兴的语言,通过VPO项目的推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效率和对设备的自主维护意识有了极大提升,公司在安全生产、产品质量、设备运行维护以及管理制度方面得到有效改善李深华认为,SSA项目是华兴关于探索与创新改善的旅程,不断地探索与发现,不断地尝试

程衍俊在发言中说到,基于“成就自我,提升供应商”的理念,百威&华兴SSA项目已经持续开展了三年, VPO也更迭了三代,能协助华兴成为全球日用玻璃行业的楷模是这个项目的目标,并希望华兴早日成为百威“世界范围内标杆供应商”。

 

 

 

随后,曾雪琴对华兴SSA-VPO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2022年想通过SSA的推进,增加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内容,丰富现有VPO推进的四个支柱,并在今年导入创新平台支柱。新的一年SSA项目的汇报内容也进行了修订,从质量,效率,可持续性,创新能力,智能化五个方面汇报,期待能与百威能从以上五点内容一起碰撞出新火花。

 

 

 

会议结束后,李深华陪同程衍俊一行人参观了广东华兴二公司GD7、GD8炉生产车间。在质检工作站,一线员工自信大方的向百威专家介绍VPO工作站的使用情况,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在GD8炉后端质管员工休息室,班组长向程衍俊介绍了MCRS的日常运作,并演唱了防混歌。在现场交谈中,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学习、推进VPO中提升了自身的职业素养,体现了自身价值。

 

 

 

近年来,华兴玻璃加快自身发展模式和发展战略调整,将数字化转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程衍俊一行重点参观了华兴玻璃数字化智能化试点工厂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囊括四个车间,共20条生产线,数字化改造工序包含配料、熔化、成型、退火、检验、包装、环保等,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控制,共安装数字化采集设备83台/套,数据采集点超过13000个,把所有的生产环节孤岛贯穿起来,实现全要素的生产效率最大化。

 

 

 

程衍俊对华兴玻璃数字化建设工作开展取得的良好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能与华兴每年保持不少于两次面对面的交流,每两个月开展项目阶段性汇报,通过对过程的不断跟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提质增效,实现双赢。

 

交流之余,李深华与程衍俊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华兴玻璃

2022年1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