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国字招牌 玻检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img1

 

近日,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三合现场复评审。

91920CNAS评审专家组对玻检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验室认可复评审,通过询问、讨论、现场目击、资料核查等方式,对中心的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检测设备配备情况、环境条件适用情况、检测人员技术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中心整体运行状况2018年换证审核时有明显改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检验检测技术活动有效,满CNAS实验室认可要求,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此CNAS复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得到国家认可,中心可以向社会出具客观、准确的检测报告,同时获CNAS框架下的国际互认,擦亮玻璃器皿领域唯一的国家级检测中心这字招牌。

  

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