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是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军民融合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国民经济动员中心,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军队采购网”合格供应商认证入库。公司前身系兵器工业部第9119厂,始建于1964年,1990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只不锈钢真空保温杯,是不锈钢保温容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管理机制,引进了智能先进技术制造流水线,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品种齐全,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企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建立了以总经理为首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对产品实行全面管理,并通过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C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企业品牌:“开元”“乐凯”

    技术水平:在军需后勤保障装备、先进材料领域、不锈钢制品健康化领域、中药现代应用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单兵野战炊具、无毒不锈钢餐具、现代中药泡饮器皿发明人、是中药泡饮器皿标准起草单位,属于填补国内空白的国际领先技术。

    研发方向:军需后勤保障装备、先进材料的成型与焊接、不锈钢制品的前沿尖端应用技术(不锈钢重金属隔离技术、纳米级微电解制水技术),不锈钢制品无害化的理论研究与产品开发,现代中药泡饮器皿研发与推广应用。

主要产品:单兵野战炊具、各型军用保温水壶、各型单兵餐具、不锈钢保温杯、不锈钢餐厨炊具、各型军民两用保温箱、制式营具、军械体训器材等军需保障用品。

2021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