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秦皇岛长城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秦皇岛长城玻璃工业有限公司设立于1993年,是集硼硅酸盐玻璃制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玻璃摇篮秦皇岛市,聚集着中国玻璃研究院、机械材料等学科专业人才、玻璃制造先进技术等优势。公司通过近三十年的积累,掌握高硼硅酸盐配方、玻璃压型技术、模具制造技术、独特的玻璃熔制工艺和控制技术,取得了多项专利证书,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年产压型玻璃制品1000万件,主要产品洗衣机玻璃观察窗获得“国家级新产品奖”,主要客户有海尔、美的、惠而浦中国、日本松下、韩国三星、韩国LG等知名家电企业;特种防爆灯罩产品及日用玻璃制品也深受客户认可。

    公司本着“高质、高速、高效”精神,秉承“永续改善品质,满足客户需求”质量方针,通过提升研发实力、设备改造升级、信息化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拓展市场,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未来将充分利用高硼硅酸盐制造的技术优势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