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柏尔林包装(青岛)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柏林包装(Berlin Packaging)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其前身为瑞祺容器,成立于1898年,迄今有100多年的历史了。1988年公司更名为柏林包装(Berlin Packaging)。2014年橡树山资本(Oak Hill Capital)加入柏林包装成为合伙人。2018年橡树山资本增资,同时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加入柏林包装。自此柏林包装进入加速并购、整合期。目前柏林包装是一家年销售额$20多亿的非生产型综合包装供应商。

    柏林包装集团下属有北美中心,欧洲中心和亚洲中心。主要产品有玻璃、塑料、金属、纸制品等硬质包装,涉及食品饮料、个人护理、美容化妆品、宠物、化工、化学危险品、试验室等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供应、存储分销、质检保障等服务。

    柏尔林包装(青岛)有限公司(BPQ)隶属集团总部,是集团在华以及亚洲地区唯一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公司的诞生是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是集团销售和供应链全球化布局不可缺少的部分。随着中美贸易关系的演变,疫情以来船务运输的巨变以及世界性的激烈竞争,青岛公司将迎来更多挑战和机遇。

2021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