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陶琉行业服务中心、陶琉艺友联盟爱心助力乡村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抗疫 共助乡村抓防博山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博山陶琉艺友联盟爱心助力乡村疫情防控工作

227日,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与博山陶琉艺友联盟联合举办防控疫情献爱心活动,到挂包村看望和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送上爱心物资。

大观园社区

img1

 

img2

 

img3

 

img4

 

陶琉中心和陶琉艺友联盟一行先后双联系、双服务、双报联系单位山头街道大观园社区、扶贫结对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防疫情、保健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挂包村王家庄村和派出第一书记派驻村郭庄东村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分别送上方便面、牛奶等物资,慰问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叮嘱大家在抗击疫情同时也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王家庄村
img5

 

img6

 

这些物资由博山陶琉艺友联盟爱心义卖所得的善款购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博山陶琉艺友联盟成员黄得利、李卫、宋苗、孙红伟、田东、王晓涵和司书洁迅速行动,在网上进行作品义卖,并将义卖所得款项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充分彰显了博山陶琉人的社会责任和为人民做贡献的大爱情怀。

井峪村

img7

 

img8

 

郭庄东村
img9

 

img10

 

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