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信厅督导检查组到景耀公司督导

 

山东省工信厅督导组到景耀公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221日,山东省工信厅督导组在市工信局、区经发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对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现场指导

在经过门卫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后,督导组一行考察了景耀公司轻量瓶生产现场。由于早2012年引进德国设备进行产业升级,智能化程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基本上都是单人岗位,为防疫创造了良好条件。在岗职工全部佩戴口罩,各岗位定点定时消杀,生产稳定有序。他们对景耀公司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千方百计保障防疫用品发放;克服物流受阻、原燃料供应紧张保障生产供应,职工队伍稳定,企业安全生产,给予了肯定。

生产现场1

在座谈会上,唐永董事长从公司防控组织建设、人员排查、体温检测、防疫物资配备、外来车辆和人员监控、环境治理,以及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向督导组一行详细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督导组认为景耀公司对疫情认识到位,建立起较完善的防控工作管理体系,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求公司上下继续绷紧弦,坚持不懈,把防控措施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座谈会1

山东景耀付震

2020年2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