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玻璃瓶罐生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图片1

 

10月14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在广东佛山组织召开了《轻量化玻璃瓶罐生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讨论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均光、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傅多娜以及标准编制组成员与相关人员共12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主持,会上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一一介绍,然后由标准编制组代表——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经理陈松林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汇报

各位与会代表对征求意见稿文本内容及相关术语,逐条逐句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和建议。

紧接着,大家又对编制说明内容进行讨论,对文本相关结构及内容作出调整和增减的相关建议。

最后,赵副理事长根据大家讨论的结果,进行综合汇总,形成最终讨论会意见。认为本标准的编制流程符合《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规定,标准编制组提供的资料较齐全,内容较完整,符合讨论会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最终讨论会意见,标准编制组要对标准文本及相关内容进行核实和修改,并按照预定程序开展后续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了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所有参会人员衷心感谢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

本次讨论会圆满完成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2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1年10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