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狠抓模具内腔雕刻改良课题

 

追求挑剔,无可挑剔。东方模具紧紧围绕客户的高标准要求,不断进行完善改良,致力于让客户高兴,满意,成功!

东方模具技术质量中心贺伟总经理牵头于本月11日下午展开了模具内腔雕刻改良课题会议,针对过程中所发现内部存在管理漏洞和操作问题,根据客户高标准要求,部署了未来工艺技术质量工作重点和模具内腔雕刻 改良课题。

会议强调:

1、质量意识继续提升。

质量控制的标准务必符合客户图纸的要求,高要求,严把关。特别对于模具内腔雕刻加工,确保严格按照客户提供的依据(包括图纸,模具照片或者模具实样)进行加工和检验。

2、提前完成模具内腔雕刻首件确认工作。

模具内腔雕刻确认需要提前安排并按照流程控制,通过技术、生产、品管三方联合确认作为批量加工的标准和依据,确保这套模具的统一性和符合性。

3、终检再次核对把关(double check)

以过程中首件为标准,对全批次模具的雕刻、抛光质量进行比对和测试。对整批次模具的最终结果负责,多层核对,专人专项负责,提供高品质模具给客户使用,让客户高兴满意。

通过课题改良,要求操作或者检验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好公司的质量关,狠抓品质,纠正改良,提供客户优秀的产品,不断地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让“精雕细作,精益求精,让世界玻璃制品更精彩!”的公司质量方针生根发芽!

图片2_副本

2019年12月2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