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苏州市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东方模具凭借良好市场信誉与优质产品服务,获得“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多年守法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作为一家专注于玻璃模具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坚持“精雕细作、精益求精,请世界玻璃制品更精彩”的质量方针,诚信经营,口碑相传,得到客户的认可。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秉承着“自强、厚德、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于先进智能制造发展路线,为中国玻璃模具制造行业的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_副本_副本

2019年12月2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