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毅鸡油黄作品荣获山东省文艺界最高荣誉“泰山文艺奖”

 

 

       9月29日,纪念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对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和山东省第五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获奖作品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区孙云毅作为第十二届山东“泰山文艺奖”一等奖获奖者代表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据悉,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2007年11月经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大奖,是山东省文艺界最高奖,代表了山东省文艺界的最高荣誉,参评作品涉及文学、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艺术理论研究等12 个艺术门类。

      2021年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共有831件文艺作品参评,经初评、终评,共评出获奖作品124件,其中,艺术作品一等奖20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56项。其中,孙云毅的琉璃鸡油黄作品《寒梅傲雪》荣获第十二届山东“泰山文艺奖”民间文艺类一等奖。

2021年9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