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不忘东方人的初心,让客户满意

 

近段时间以来,河北东方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对客户的交期要求,除了进行内部生产优化提升外,重点对物流运输进行了提升,提高了物流快速运输效率,缩短了产品的运输时间,确保产品及时到达客户手中。

国内客户对产品交期要求很严格,如果不能及时送达,将影响客户生产、交货,给客户造成不必要损失。为解决这一难题,河北东方模具与本部苏州东方模具物流运输、业务部门的相关人员精诚合作,一方面与运输单位商谈分析运输延期原因及提升空间,另一方面,根据运输单位的送达客户地点、运输时间等进行考核、督促,每周对运输单位的运输周期进行统计分析,并将结果通报运输单位。

经过近三个月的整合,河北东方模具产品在途运输时间准确率有了质的飞越,产品在途运输时间准确达成率由原来的不足30%,提升到现在的产品在途运输时间准确率超过95% 以上,确保了产品及时准确交与客户。同时,与以住对比,缩短了产品在途运输时间约20-50%,极大满足了客户对产品交期的需求。

东方模具理念就是为客户作想,让客户成功。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东方模具的追求。

2019年12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