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紧扣东方人的初心,做好岗位老板

 

2019年度第十三届1114质量检讨大会如期召开,各重点部门一一发表感言,总结本年度产品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各案列逐一进行分析和检讨。各部门的发言都围绕着同一个主题——紧扣东方人的初心。东方人的初心是“一想二做”!一想:一切围绕客户着想,让客户高兴满意成功;我们的客户——对外是我们共同的全球市场客户,对内是每一位岗位老板;二做:做人,做事;做人即爱人,按人的本性做人,人的本性是“利他”;做事即敬天,按照事物的本性做事,事物的本性是“规律”。只有始终如一地坚守东方人的初心,牢记东方人的使命,才能不断地自我提升。会上董事长积极与员工互动,让大家在实践中去感悟如何做好一名岗位老板。

反思自身的不足让我们意识到,质量是战胜市场的核心灵魂。所谓质量,质在量的前面,所以质比量更重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占得一席之地,在提高产量的同时,更要紧抓品质。让顾客满意成功是每一位东方人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希望不忘东方人的初心,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图片1_副本

 

 

2019年12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