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耀玻璃集团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62830

 

93日,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活动启动会在第三培训室召开。标志着该公司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迈入新的阶段

两化融合是推动我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十九大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临沂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方案(2021-2025年)》明确:加快推动数字化发展,推广工业互联网应用,加大数字化技改力度,推动传统产业加速“蝶变”。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近年来,山东景耀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2006年引入ERP系统,2014年引入德国海叶工厂领航员系统,2017通过山东省经信委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认定,2020年实施智慧工厂建设项目。

咨询服务机构老师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概况和贯标项目流程进行了培训宣导,详细介绍了化融合管理体系政策、方法论、具体实施方法和步骤,并对相关问题予以答疑。

经过双方交流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意义、本质、目标和策略。大家表示要紧密配合咨询机构做好相关工作,促进两化融合工作的良性发展,助力公司提升在信息化环境下的可持续新型能力,赋能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景耀玻璃 付震

2021年9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