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参加苏州市质量标杆现场活动

 

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苏州市质量奖,为深入落实《苏州市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要求,推广苏州市优秀企业质量管理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市长质量奖企业标杆引领作用,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企业评审和现场调研情况,在部分市长质量奖(含质量管理优秀奖)获奖企业中,确定5家企业作为苏州市首批质量标杆学习基地,定期组织开展质量管理现场实践教育活动。

    11月6日,苏州市质量标杆学习基地授牌及现场学习活动在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会上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作了《服务型制造》的经验分享,莱克电气股有限公司质量副总裁马苏伟作主题为《设计预防,量化控制》的莱克质量管理模式经验分享。马苏伟分别从关键过程的识别分析,关键过程要求的确,质量管理过程的设计、实施、改进和结果,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莱克电气过程管理的操作模式,并由全国质量奖评审专家对企业案例进行专业点评。

分享会后,莱克电气副总监刘建斌向参加企业介绍了莱克电机一厂智能车间的智能化管理。随着“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颁布,2015年莱克也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确立了“打造莱克电机智能制造2018时代” 战略规划,推出了适合莱克智能制造发展的五化“生产自动化、物流智能化、信息一体化、资源绿色化、人才专业化”智能制造模式。

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得苏州质量奖的单位要向苏州标杆企业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智能化管理。

图片1_副本

2019年11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