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到中轻国际公司调研

 

20191121日,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常务副理事长孟令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到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王军,公司玻璃建材设计工程部主任徐向阳、公司化工工程部主任袁路、化工工程专家王全贵的热情接待。

郑舞虹理事长首先代表新一届驻会领导班子成员感谢王军董事长和中轻国际公司长期以来对日用玻璃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协会工作给予的充分支持。她表示,协会工作要依靠广大的会员,特别是各位副理事长,要尽快走访各位副理事长,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这次到中轻国际公司就是想听听王军董事长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及行业运营情况。

王军董事长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即中国轻工业北京设计,成立195312004年更名"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现持有轻纺全行业、建筑行业、市政公用行业(排水、环境卫生)的甲级设计资质证书,持有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的甲级资质证书;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GBGC类的压力管道设计资格证书。是一个以咨询设计为主体、面向国内外工程建设市场的,并具有工程项目的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评估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咨询、项目管理咨询和国际合作等多功能的大型科技咨询设计企业。经过六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壮大,中轻国际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大型科技型企业,中轻国际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保证,为顾客提供全过程、多方位、专业化、质量高、效果好的满意服务。中轻国际通过科技兴业、质量强业、管理治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正在向科技型国际化工程公司目标迈进,中轻国际公司愿为日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建议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提高行业协会的凝聚力,特别是要发挥好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要旗帜鲜明地有针对性开展行业专业性活动,避免政出多门的现象。

郑理事长感谢王军董事长的介绍和建议,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明年召开的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上确定本年度工作,并着力落实。

双方还就构建和谐产业链,形成行业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培育示范样板工程、示范样本项目、单项冠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日用玻璃协 孟令彦

2019年11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