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到瑞泰科技公司调研

 

 

20191121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常务副理事长孟令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到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大凡,总经理佟立金,副总经理戴长友的热情接待。


好

 

 

郑舞虹理事长首代表新一届驻会领导班子成员感谢曾大凡董事长和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协会工作给予的充分支持。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将在上一届理事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持为会员服这一核心,充分发挥代表、沟通、协调、监督、公正、统计、研究、信息、培训等职能,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准确把握、把稳行业发展的基本方向。着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要做好协会工作,就必须充分发挥理事会各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的重要作用,出谋划策,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就必须依靠广大会员,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郑理事长表示要尽快走访各位副理事长,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这次到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想听曾董事长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及行业运营情况。

曾大凡董事长感谢协会对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瑞泰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策略从过去追求规模扩张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效益型发展转移,要遵循国家将先进制造业与现代化服务融合,在保证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帮助客户降低成本的基础上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日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三点建议 

一、要进一步提高行业协会的活力和凝聚力。要在营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不断创新氛围方面发力,协会工作要去官僚化色彩。

二、协会组织的会议交流形式专业化、多样化,有针对性的小型专题会议可以经常化。

三、  理事长办公会议要针对行业出现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进行探讨,必要时可以多开几次。

郑理事长感谢曾董事长提的三点建议初步商2020年至少召开两次理事长办公会,第一次准备明4月全国两会结束后召开,会议内容,一是贯彻两会精神,二是研究行业发展和协会具体重点工作。特别讨论如何开好明年的理事会,目前设想要循序渐进尝试理事会举行期间召开综合性、专业性、市场性、灵活多样性的行业年会我们将进一步征求各位副理事长意见后确定。

双方还就构建和谐产业链,形成行业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培育示范样板工程、示范样本项目、单项冠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日用玻璃协 孟令 

 

2019年11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