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9中国浦江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

隆重开幕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825.jpg

 

10月26日,水晶小镇广场人头攒动,乐声悠扬2019中国浦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328.jpg

 

 

上午9时30分许,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加元宣布2019中国浦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开幕!”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国强和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程天云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俞佩芬主持开幕式。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荣剑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孟令彦,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杜华红,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会长许勇,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全,中国美术学院原副院长宋建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信息服务部部长吕雨葭,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军晖,金华市商务局(粮食局)副调研员汤晓元,金华市贸促会副会长陆献龙,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领事马塔尔,县领导虞振贤、郑文红、俞建辉等出席。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338.jpg

 

 

邵国强代表金华市政府对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浦江产业特色鲜明,水晶、绗缝、挂锁等产业闻名全国。特别是水晶产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浦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水晶玻璃产业基地,是名副其实中国水晶玻璃之。近年来,浦江以治水倒逼产业转型发展,让水晶产业重新焕发了生机。如今,水晶小镇初具规模,水晶小微企业园动工建设,越来越多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优质企业在此集聚,浦江正朝中国乃至世界的水晶产销中心”的目标大步迈进。希望浦江以此次水晶博览会为新起点,紧紧抓住市场,建好产业平台,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水晶产业再次腾飞。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343.jpg

 

 

郑舞虹代表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对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举办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的初衷就是展形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强实业、富百姓、惠民生,彰显新时代浦江水晶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聚合社会各界的聪明才智,引导更多的消费者热爱水晶玻璃制品,创新水晶玻璃艺术文化。近年来,浦江水晶产业通过“一区多点”的产业园集聚,形成了腾笼换鸟、创新引领、做优做强的发展优势,水晶产业上升势头持续向好,逐渐步入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希望未来能携手同心、凝心集力,努力把浦江建设成为中国水晶玻璃新时代的生产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宝地、实业家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福地。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347.jpg

 

 

程天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参会领导、来宾和各方客商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浦江大力支持的各级各部门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昨天,水晶是浦江产业发展的见证。经过三十余年的蓬勃发展,浦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水晶玻璃制品产业基地、原辅材料集散地和装备研发制造基地。今天,水晶是浦江二次创业的缩影。水晶作为第一传统产业,从“制中低中高。明天,水晶是浦江美好生活的依托。我们将坚定不移打造名副其实水晶之,坚定不移建全国乃至世界水晶的产销中,坚定不移聚水晶之都、诗画浦江”的战略定位,让浦江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让浦江的发展越来越有活力、让浦江的城乡越来越美丽、让浦江的党风民风越来越清正、让浦江的百姓越来越幸福。

程天云深情地说,真诚希望中国日用玻璃协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浦江水晶产业发展,帮助浦江水晶玻璃产业做大做强,共同谱写中国水晶产业的新篇章;真诚希望参展客商和企业家朋友来浦江休闲旅游、投资兴业,追逐实现自己的水晶梦想和人生梦想;真诚希望浦江所有的水晶企业主坚守主业、精耕细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让浦江水晶真正成为金华、浙江乃至中国的一张闪亮金名片。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359.jpg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主办,浦江县人民政府承办。博览会主要由开幕式、企业品牌推进会、水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工艺美术大师座谈会、“全国玻璃企业看浦活动、水晶玻璃产业产品展销6项活动组成。此次博览会创新智 晶彩未为主题,为浦江水晶产业共升级,共晶彩”未来。

 

 

说明: C:\Users\ZHANGJI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04142403.jpg

浦江发布

 

 

2019年11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