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东方智造”让客户更精彩

 

 

2019年9月下旬,国外客户的一行人员来到东方模具进行参观交流,在我司技术生产部门及国际业务人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我司的各车间的运行情况和工艺特点,同时也对玻璃厂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类与模具相关的问题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针对客户对于模具加工过程中的各关注点,从模具设计理念到模具质量控制,通过公司专业人员的演示和讲解,客户更清晰地了解了东方模具对玻璃模具技术及品质的专注和投入。

在参观苏州东方模具股份公司之全球领先的东方智能智造加工现场时,客户感叹震惊,如今的东方模具,无论在模具制造工艺还是模具加工设备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他们愿与我司加大合作,相信我司提供的高品质精品模具,能够让他们在激烈的国际日用玻璃市场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客户通过拜访交流,增强了对东方模具近期发展的直观了解,并对东方模具软件硬件综合实力表示强烈肯定。业道酬精,商道酬信,东方模具会更加努力发展,不负客户的信任和期待,让世界玻璃制品更精彩!

 

2019年10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