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力诺特玻调研指导

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力诺特玻调研指导

 

     9日上午,山东省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商河县县委书记陈勇等领导,在力诺集团总裁高元坤的陪同下,到力诺特玻调研指导,总经理杨中辰进行了汇报。

C:\Users\zhaowanbang\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09153824.jpg

在中硼硅车间,杨中辰介绍中硼硅车间自2001年引进欧洲先进制造设备,至今十余年的市场拓展,发货量逐年增长,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杨东奇详细了解了特玻的发展情况和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非常关心。

C:\Users\zhaowanbang\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09153831.jpg

     高树法劳模创新工作室由力诺特玻耐热生产副总监、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高树法领衔,总结变革,逐步推行了“树法创新工作法”,以三现主义、率先垂范、团队协作、全员参与为指导,提高团队的整体水平。杨东奇对 “树法创新工作法”非常赞同,同时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首先要发挥工匠精神,其次工作室作为一个平台,不能只关注劳模一个人的发展,要多关注员工整体的发展情况。要多利用先进的工具,研发新工艺。

     最后领导一行来到力诺特玻产品展厅,杨中辰向领导介绍了公司药用包装玻璃、耐热玻璃、电光源玻璃三大系列产品的整体情况,并指出高硼硅耐热玻璃保鲜盒、耐热玻璃器皿在全球占有一定份额。杨东奇对产品的安全、环保、质量非常关注,指出玻璃产品较其他材料绿色环保优势突出,安全环保是工作开展的重点,要持续推行下去。同时对力诺特玻连续入选济南市绿色环保企业表示非常肯定。

                                          (力诺特玻  曹中永供稿    转载:赵万帮)

2019年10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