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到景耀玻璃集团公司讲党史、上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14150838

 

7月2日下午,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俊献到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周俊献与公司现场党员代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以公司党委提出的企业使命和愿景为例,赞扬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岗位员工凝心聚力,克服了前进路上的一个又一个困难,向“成为行业技术质量标准的制定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向消费者提供优质、轻量、低碳产品,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了一份力量。

周俊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汲取党的智慧力量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要充分发挥公司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工作中作表率,确保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最后,周俊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把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作为奋进新征程的新号令,从建党精神受到教育,增强本领,开拓进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景耀玻璃 付震

2021年7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