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玻璃 | 开启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华兴玻璃党支部开展各类活动……

 

 

 

Part 1

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7月1日上午9点,广东华兴玻璃党支部书记周从阳带领30多名党员一起高举右手,胸带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随后,组织参观党史宣传看板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的现场直播内容。活动期间穿插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增添庆祝节日的氛围。

迎建党百年

 

 
 
 
 

 

 

Part 2

线上党章问答活动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为基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组织总部全体职工参与“庆祝100周年有奖问答”活动。本次问答题目范围涵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政策和党章党规。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进行组卷,答对一题得5分,满分为100分,各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5名优胜者,颁发小礼品。通过此次活动,既让职工重温了党史、党章知识,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也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以及新时期党的政策纲领。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答题

本次有奖问答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2日,系统将随机抽取测试题,评选出前10-15名,分数相同的情况下,用时最短为胜。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未来,华兴玻璃将把党建活动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新时代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用更加拼搏和奋斗的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华兴玻璃

2021年7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