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四川众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四川众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除尘脱硫脱硝等烟气治理的高新企业,20066月在成都市成立,注册资金六千万元,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有环保总包资质。公司的优势技术为袋除尘器、电除尘器(含专利技术:径滤式电除尘器)、SCR脱硝和半干法脱硫在水泥和玻璃等行业烟尘治理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的耐高温径滤式电除尘器专利技术特点是烟尘气流方向与收尘阳极板成垂直布置多孔网板作为静电收尘的收尘极板,集尘面积高,具有电场收集作用,也有金属网过滤拦截作用,相当于高效电除尘器+不锈钢滤网除尘器的结合体。该电除尘器体积小,本体阻力≤300Pa,阳极板采取离线清灰,减少二次扬尘,除尘效率达到90%--99%

    高温径滤式除尘器的核心过滤材料选用不锈钢材料,在高温(达到500℃)和高腐蚀的烟气中稳定运行,可以代替玻璃行业使用的阻力大、价格昂贵和后期维护费用的陶瓷管除尘器和不锈钢过滤网除尘器,直接处理玻璃窑炉高温烟气,除尘效率高,为后端高温SCR脱硝提供条件,为玻璃窑炉低成本实现烟气超低排放提供重要条件。

    公司一贯秉承“用户至上、质量求生存”的理念,不断提高技术品质,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最为便捷的服务。

2021年6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