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凯盛君恒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凯盛君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专注于药用中性硼硅玻璃包装材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

    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全氧燃烧”熔化工艺和“丹纳法”拉管工艺实现高品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包装材料稳定量产凯盛君恒在设备关键部位大量使用铂金,突破了“玻璃液不易澄清和高质量成型困难”的“卡脖子”技术,打破国际垄断,在中国实现了药用中性硼硅玻璃量化生产,弥补了国内药玻产业链中高端玻璃管材料的空白,可带动和引领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的汇聚,形成对标国际的高端“药玻产业园”,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目前为止,凯盛君恒拥有授权专利1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受理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凯盛君恒拥有河北省院士工作站、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邯郸市药用玻璃管材技术创新中心、邯郸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市级研发平台。研发中心拥有办公用房200平方米,原子吸收光谱仪、离子活度计、偏光显微镜、分析天平、电导率仪、分光光度计等科研设备33台(套),专业技术人员30人。

    全体凯盛君恒人把成为全球一流的医药玻璃包装供应商、为中国的医药玻璃包装工业作出突出贡献作为企业永恒的追求。

2021年6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