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河北玻玻(空压机)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河北玻玻(空压机)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节能型企业,位于石家庄长安区丰收路68号。主要经营节能型双螺杆压缩机和离心式空气压缩机、余热回收机、储气罐、稳压阀、冷干机等设备。

    2012年,玻玻科技鉴于国家开放后的市场,在石家庄成立办事处,经过努力2018年陆续成立徐州办事处,济南办事处,郓城办事处。服务全国玻璃行业,为南来北往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玻玻科技开发玻璃行业专用定制型低压永磁变频双螺杆压缩机,已服务玻璃行业十六余年。主要销售螺杆和离心式空气压缩机以及后处理设备,流量:(0.6-100m³),压力:(0.2-1.3MPa)根据不同企业的情况进行定制销售,确保客户的利益最大化,为客户免费设计空压站等。

    玻玻科技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空压机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企业。

2021年6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