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海关领导到景耀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临沂海关领导到景耀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4月9日,临沂海关副关长刘广信一行3人到景耀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临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玉新,副主任孙百庆等领导陪同。

刘关长一行现场查看了进口制瓶机运行和轻量化啤酒瓶在线生产情况,对公司利用免税进口设备,实现产业转型、产品升级,生产低碳、高附加值产品,增强了市场话语权;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稳定,不停产、限产、不裁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唐永谈到项目建设期间,临沂海关按国家政策,及时办理设备免税,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向海关领导详细汇报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了轻量化啤酒瓶研发、生产,到客户认可,并展望了轻量瓶的发展前景,在《啤酒瓶》国家新标准发布、实施后,轻量啤酒瓶将迎来“春天”,进口设备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率。

IMG_6527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沂海关出台了18条助力企业战疫情稳生产优惠政策。刘关长表示,加强免税进口设备监管,是海关职责所在;为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临沂海关到与外贸相关企业现场调研、征求意见,查看政策落地、转化产能情况,服务企业发展;海关将与企业建立定期联系机制,提供合法合的政策指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景耀集团创新、健康发展。

(山东景耀公司供稿)

2020年4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