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利他智慧

东方模具:利他智慧

近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新的设备提升产品质量和精度,并要求对外观包装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良,但在较长时间内没有突破性的成果,作为经办采购“压力山大”。

6月底公司采购物流中心5位同事,去苏州参加由中国采购商学院组织的400人左右培训。img1宫迅伟老师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战,使得我们一线采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间隙的互动环节,在和身边人交流过程中,我们认识了苏州赛瑞福业务莫总监。莫总介绍:赛瑞福是集包装、起重、物流于一体企业,服务国际知名设备厂商:松下、夏普等,多年来得到了很多企业的认可。当下莫总邀请我们去参观其工厂,在其生产现场我们看到了类似我司使用木箱,我们向其阐述了我司木箱款式、质量要求、防潮、防锈等理念,通过交流我们发现两家企业理念相近,为此我们邀请莫总在适当的时候访问东方模具,莫总当即表示次日来我司确认具体质量需求。

 梅雨季节的江南总是烟雨迷蒙,7月1日上午莫总及其团队来我司交流后,于7月9日送来了新款样箱,此次样箱对比传统木箱,巧妙增加了一个设计——在木箱盖子上增加了活动式的卡扣,不再采用传统自攻螺丝装订方式,大大提升了打包效率,在拆箱过程中避免了用自攻螺丝拆卸的麻烦,减少了客户的劳动强度,对此也我们将进一步对接使用部门评估,便于有效推动木箱优化改良课题。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信息爆炸时代,闭门造车是行不通,我们将秉承:“利他”企业理念及“让客户成功”经营思路。用心经营好自己的岗位,做自己的岗位老板。

2019年8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