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组织访日研修学习

三现主义 知行合一 率先垂范 凡事彻底

                           ——力诺特玻开展访日研修活动


深入学习日本企业精益生产管理,推动方针管理、5S、TPM等精益工具的有效运用,持续改善LMI活动,彻底消除浪费,力诺特玻董事长孙庆法带队一行19人,于6月30日-7月5日,组织人员到日本研修。

C:\Users\zhaowanbang\Desktop\20190713访日研修\9ccaa2e369b41d9fdbeef30d2e1cb92.jpg

研修活动由尚和咨询公司统一组织,在日本名古屋参观学习了荒川工业、LIXIL榎戸工厂、丰田车体精工、东海神荣、明和工业等管理优秀的日本企业,并参观了丰田产业技术纪念馆通过对五家企业的参观学习,给特玻研修团带来非常大的启发,其中荒川工业自上而下推动方针管理的方式;LIXIL榎戸“完美生产线”、干净的生产现场、一尘不染的卫生间等其他企业的精益管理,处处体现出日本企业基础管理的精髓。在研修最后一天,董事长孙庆法出题,分小组讨论并制作海报发布,由尚和公司桥本老师点评指导,现场检核研修成果,将研修所得深入细化,确保在今后工作中有效运用。

    7月11日上午力诺特玻组织班组长及以上人员进行日本研修分享会,由LMI活动事务局做分享汇报,科源制药“007”小组人员参加了分享会。在会上,总经理杨中辰指出,本次研修学习到了日本企业管理的精髓,并点出每个企业管理的亮点和要切实学习的关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分享内容,按照制定的推行计划逐步实施,并要求事务局多次开展分享会,要确保培训到每一位员工。会议最后,董事长孙庆法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学习成果丰硕,各个学习小组要建立本部门的“完美生产线”,LMI活动事务局要做好开展指导工作,同时要求管理人员做到率先垂范,带领员工深入推行学习成果,确保全年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供稿:力诺特玻曹中永 转载:赵万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