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卫东董事长荣膺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48日,安徽省委、省政府在合肥隆重召开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十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公司董事长施卫东先生荣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本次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施卫东董事长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在大会上接受表彰。

施卫东董事长始终以振兴民族玻璃工业为己任,打造世界一流的日用玻璃制造企业为愿景,带领德力不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铸造自主品牌,打造属于德力股份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发挥非公经济优势,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面前砥砺前行,在做好公司内部各项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迅速承担起一个公众公司的社会责任,积极向当地红十字会一线防疫人员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这场防控阻击战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德力股份

 

2021年4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