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耀玻璃集团跻身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

山东景耀玻璃集团公司跻身2018年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

 

       6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公告,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进入“2018年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位列第41位),这是继去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高成长性)企业”称号之后又一嘉誉,标志着公司由规模发展迈向科技型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快速有序转换。
                        

IMG_256

     

    经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推荐,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从2018年度研发投入、研发费用与营业收入比重、以及创新平台、科技成果、科技奖励、发明专利数量六项指标综合评分,山东景耀总分的排名占参评企业的第41位。

       山东景耀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高峰论坛上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发挥百强企业的先锋引领作用,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各生产线智能化改造提升,在“制造超轻、超强的玻璃瓶,让人们生活更健康、更安全”上做出新的努力,以优异的成就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供稿:山东景耀付震   转载:赵万帮)

 

2019年7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