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力量·做表率——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联合博山区陶琉艺术大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奉献、有爱、互助、进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我为人人、人人为的良好行业风尚418日,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李伟、王峰、田东等陶琉艺术大师到山头街道大观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双联系、双服务、双报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20085100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协同大观园社区两委主要深入原博陶工程队宿舍区,对其中一条村居道路上的杂草、乱石以及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扫处理,前后清运垃10余车次,消除卫生死角。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20085047

 

疫情期间,博山陶琉人曾将作品网上义卖所得善款、物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出博山陶琉从业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人民做贡献的大爱情怀,同时也为陶琉行业做出了先锋表率。下一步,区陶琉行业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传承陶琉咏华彩、志愿服务献爱为主题,继续积极组织动员我区陶琉行业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以及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社会和谐进步、文明风向养成做出积极贡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20085108

博山陶瓷琉璃服务中 兰晓芳

2020年4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