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王均光 莅临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327日,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王均光先生莅临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委书记张德总经理樊春雷等公司领导对王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经营发展情况,环保设施投入及改革创新方面取得进步。

均光先生对华鹏疫情影响之下,还能保持稳健发展表示公司面临的难题,给予了建设性意见,特别是在节能减排和工艺改进方面提出了许多新法和新思路将国家产业政策202181日将要实施的国家强制标准《啤酒瓶》(GB4544-2020进行了说明强调企业要及时与啤酒厂家商定减少不符合新标准啤酒的库存量,避开风险。

另外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亩产效评价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鲁政字2019235号)《山东省能耗指标收储使用管理办法(试行)》(鲁政办字202057号)进行了有关介绍

最后,均光先生表示2021十四的开启年,是困难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公司应充分了解政府政策及行业发展的趋势,增强专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从而提升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本领。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撰稿:常志鹏

2021330

2021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