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熔玻璃窑炉》行标讨论会日前在承德召开

《全电熔玻璃窑炉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讨论会日前在承德召开

 

《全电熔玻璃窑炉 通用要求》行业标准讨论会于2019年6月20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讨论会由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SAC/TC377标委会)孙环宝秘书长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专家和代表共18家单位27位,分别是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孟令彦理事长、刘建平副理事长(SAC/TC377标委会主任委员)、赵万帮秘书长(SAC/TC377标委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张守和处长、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郭琳副主任、SAC/TC377标委会张国琇副秘书长、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秦诚总经理和尹凤义总工程师、东华大学研究院宁伟教授、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张占彪教授级高工、以及来自玻璃窑炉设计单位和玻璃生产企业的代表。

微信图片_20190625084758.jpg

会上,孙环宝秘书长代表SAC/TC3377标委会感谢前来参加本次讨论会的各位专家和代表,并简要回顾了该行业标准制定的过程,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具体安排,同时对承德华富公司承办本次讨论会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孟令彦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和感恩会议承办方承德华富公司、标委会秘书处、各位专家和代表前来参加本次讨论会;感悟和感慨承德华富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预祝本次标准讨论会圆满达到预期目标,使行业标准化工作不断完善,为推进玻璃行业的规范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刘建平主任委员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作了具体指示,要求各位专家和代表能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畅所欲言,共同做好该标准的制定工作。

承德华富公司秦诚总经理代表本次会议承办方致欢迎词

讨论会上,本标准主要起草成员之一、承德华富公司尹凤义总工程师就该标准的立项、制定思路、标准文本编写过程向参会代表作了介绍。参会代表对该标准(讨论稿)进行认真、仔细的讨论,共提出19条修改建议,对标准文本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会议结束前,刘建平主任委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按时完成该标准制定工作。

孙环宝秘书长将该标准下一步工作安排与参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了沟通,根据该标准制定计划,秘书处将于2019年8月在行业中发送该标准(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2019年10月中旬召开该行业标准审定会,并将于2019年完成该标准的报批工作。

最后,孙环宝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再次感谢承德华富公司为承办本次讨论会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所有参会代表对该标准制定工作的鼎力支持。

会议圆满结束。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质检中心    转载:赵万帮

 

2019年6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