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日用玻璃协会领导到山东景耀公司调研

 

322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万帮,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均光一行到山东景耀公司调研工作。

 

IMG_0009

 

座谈会上,赵万帮通报了玻璃包装容器行业2020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防控常态化以及依然严峻的环保压力和行业低层次同质化无序竞争、国内外日用玻璃有效市场需求下滑等多种因素影响下2020 年度全行业同比产量下降,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下滑,库存及行业亏损面上升,盈利能力下降,整个行业经济运行质量下降 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我公司却逆势而上2020年销售收入、利税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国家、省日用玻璃协会领导对我们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化解不利因素,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之一。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均光传达了山东省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梳十四拟投产达项目的紧急通知》、《关于鲁发改工业202159号文件暂停项目范围的说明》,指十四五全省新增用能空间,能耗双控形势十分严峻,严控新两高一行业项目,已经立项的暂停办理,尚未开工的暂停开工建设。这项政策的出台,是我们准备新上项目用能面临重要的课题

山东景耀公司与会领导和国家、省玻璃协会领导就公司下一步发展用能进行了研讨。

景耀公司 付震

2021年3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